VIEWER

[[ 按 + 既是加快哦 ;D ]]



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↘ Kem Khusus

Share
15 - 16.11.2010
Jasin , Melaka
Kem Khusus




早上才收拾行李...
哩哩啦啦的随便收拾了就走了...
说7点10分集合...
但是巴士8 点 + 才到 :(
早知迟一点去啦..
害我忘记带很多东西 =="'
满怀期待地要到那里 xD
怎么知道,那里是地狱 =="'



在巴士上的时候,无聊地偷拍了很多朋友 xD
这是慧欣..
他的外号有_
NE 100 { 这是他老爸的车牌号码 xD }
Piano Girl { 因为他很会弹钢琴 }
Violin Girl { 据说他想学小提琴哦 !! }
他很可爱.. :)


凯珍..
中二和我同班 + 坐我隔壁的同学儿 :D
他很好笑...
有时很小气...
有时一直 Shoot 我...
但是是为了我好啦 xD


学琳..
外表娇小玲珑,很像很温柔的样子...
其实不是...
跟他不熟的朋友会觉得他很强悍_ 遥不可及...
认识了他会觉得,他很 " Hao Xiao " { 意思是很Geh Xiao 的意思啦 ! }
倔强..
有时却很温柔.. xD
{ 等下给他打死 !! 哈哈 xD }

薇晶..
{ 他弄得我不知道要称呼她什么着了呢...
她是我姐..
但,他现在和我阿哥_伟杰谈恋爱...
糟了...
乱伦吗 ?
哈哈..
没啦..
恭喜老哥修成正果啦..
追了一年才追到 ! }

招健..
娘娘腔儿...
也不知道怎么介绍他啦..
你们认识了他后你会发现他的优缺点 :)









l
l
l


一到那儿就被叫说要换深色的衣..
还说一定要袜子 =="'
我没有带袜子 ==
糟 !
幸好有一位中三的女生借我 !
真的是感恩 !
我们这批很幸运,因为隔天是哈芝节...
所以那里很多工作人员都回家乡了..
就由Bomba带领我们 + 教我们... =)
男生和女生是分开来的 :)

活动是~> 一个个被推下水...
目的是~> 要逼自己的潜水意识出来,救自己...

会游泳的人就幸运咯 !!
难为我们这些不会游泳的人 T.T
注意 !!
是没有救生衣的,而且动不到海底的 !!
这证明了有多深 !!
我呛死了我 !!
感觉好像要死了的感觉..
糟糕 ~

过后 Bomba 的 Abang 就教我们如何用救生衣..
原来是要这样用的哦..
又划Kayak ( 是这样拼吗 ? 我也不知道 xD )..
男女一组..
我跟王子豪 ==
他问我 : " 你的方向感很差的是吗 ?! "
整个静掉...
对啦..
我的方向感是很差啦..
:(
划到 Tasik 中央的时候Abang叫我们停..
跟他同一直线..
他站起来踩每一条船 ==
害我们摇 ==
过后又划去另一边..
兜兜转转的..
还以为去了另一边..
哪里知道..
湖岸就在我们对面罢了..
他要我们游过去..
放心..
有条绳子给我们拉着游回去..
;)
过后 Bomba 的人还教我们什么是 Carpet ..
是救人的..
女子一组,男子一组..
好玩的是,
我们都在平躺湖面,望天空的时候...
那个素雯啊..
真的是 !!
平时不说话,一说话就笑死人的本领又拿出来了..
囧 !!
笑到我们全部肚子很痛..
又不能大声笑..
因为湖水会跑进耳朵 T.T
飞机飞过的时候还说 : " 飞机啊 ! 快点丢东西下来给我吃 ! 我很饿 ! 巧克力面包.. ( 他还说了很多 ! ) "
真的是给他炸到绵绵 !!
我们这 Gang 笑翻天..

晚上...
学校老师给我们上课 =="'
是讲关于学校 Ko-Kurikulum 的东西 ( 这个 Kem 就是要训练什么领导能力的 )
本来是说半夜 12 点要去森林探险的 ( Jungle Trekking )
后来因为老师提早结束了..
所以 11 点去..
蒙着眼睛去探险..
真他妈的恐怖 !!
幸好我厉害..
我看得到 xD
2点这样才睡 ==
冷到~~~~~~~~~~~~~~~~~~~~
6 点起身..
7 点kumpul ==
跑了一圈后..
不懂玩什么游戏啦..
总之就是追追的..
过后我超不舒服..
晕晕的,头痛,想吐..
就跟 Abang 说咯..
他叫我跟去..
跟在 Bomba 的后面 ==
我很幸运下..
晕到很 Ngam Timing ! xD
他们就可怜啦..
过后就在一个大大的谭..
那儿有很多水蛭 =="'
每个人怕到 ~~~
Abang 抓到一只~

CCC 用我的电话拍的 :)
女生大合照.. :)


过后还去很多啦..
过关斩将的..
最后才冲好凉..
Kumpul 在课堂上的时候,本来想跟 Abang 来个大合照的...
天不作美..
下起雨来..
没法子咯..
只好拿着行李跑去各自的巴士了..


回家后,家人说我变黑了...
可怜可怜..
还几天全身痛 !!
走路都成问题 =="'
不过也好啦.. 学会了很多东西 :D

0 Comments / 留言:

Post a Comment